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被挺就倒楣?朱學恒勸姚文智:別害民進黨全台大崩盤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5: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將近,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面對支持度拉不起來,姚文智嘆年輕人不了解民進黨歷史,此話一出再度引發熱議!就有網友整理姚文智歷來發言「帶賽」(運氣很差)的狀況,並調侃「姚文智挺誰誰倒楣」。就連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勸退姚文智「別硬撐不智,讓民進黨及全台都大崩盤」。

臉書粉專「JTV LIVE 轉播台」貼出一張姚文智被冠上標籤的圖片,原來是有網友整理出姚文智近來的「帶賽」發言,像是姚文智曾說「自比大谷翔平,要爭取3號先發」,結果大谷翔平韌帶撕裂傷;「自比綠軍塞爾提克」,結果塞爾提克隊當天已經輸給克里夫蘭騎士隊;「穿上NBA咖哩小子球衣當轉播節目特別來賓」,結果咖哩小子該場表現大烙賽;世界盃足球賽,「姚文智挺巴西隊」,結果巴西隊輸給比利時。讓網友忍不住虧說「姚文智挺誰誰倒楣~~!!!!」。

 

對此,宅神朱學恒也立馬分享此圖,並在臉書力勸姚文智:「當一個候選人被貼上這種標籤時,我誠懇建議他可以找個退路了。因為猶記得當年勝文也是這樣,結果全台灣跟他同黨的都大崩盤,現在還要硬撐真的很不智」。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附和「地獄倒楣鬼」、「這就是傳說中的明牌吧!」、「政治明星轉換當災星很成功,很勵志」、「請姚再預言,買運彩賺點選舉基金」、「不懂為何他要硬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台北市#市長#朱學恒#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87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