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情報頭子務農 邱義仁代言玉荷包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林義邦 李國正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前一陣子搬到高雄,自己下田種甜椒、絲瓜等等蔬果,自給自足,邱義仁最近看到附近產銷班種的玉荷包欠收、銷量不佳,自己沒種玉荷包,但是幫玉荷包代言,由高雄市長陳菊身邊幕僚負責,幫忙放上網,電話訂購,直接宅配到府;TVBS獨家取得邱義仁在農忙之餘,跟玉荷包農夫閒聊的影片。

看仔細一點,從情報頭子改行務農的邱義仁,農忙之餘,因為綽號「喇叭」,已經擺起喇叭水果攤,桌上都是當地產銷班的玉荷包。

邱義仁隨性裝扮,短褲露出一雙白腿,腳上標準台式拖鞋,顏色還不一樣;郵差來送信,邱義仁「阿莎力」送一把香甜多汁的玉荷包,給人試吃。

因為今年高雄縣玉荷包欠收、銷量不好,邱義仁用前國安會秘書長名義,幫玉荷包農民行銷,還被高雄市長陳菊幕僚,貼在Facebook上,雖然不是「喇叭叔」邱義仁種的,但代言也夠份量吧。

情報頭子務農記,專門栽種甜椒、木瓜,邱義仁很有心得,他抱怨山上猴子,專偷甜的果實吃,養狗也沒用,但看到毛毛蟲,邱義仁可是眼明手快。

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我氣得要命,抓到蟲子就立刻捏死,這時候哪會想到愛護動物。」

陳菊幕僚用DV紀錄這段影片,邱義仁退隱山林下田、養狗,現在工作多一項,替玉荷包站台。

◎畫面來源:陳菊辦公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3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