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將官晉任 蔡總統:堅定意志達成軍人年改


發佈時間:2018/06/2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1: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她說,軍人年改法案是「歷來政府都想要推動,但沒有做到的改革,我們以堅定的意志達成目標」,她要再一次感謝國防部的團隊。

蔡總統今天出席「107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這是立法院臨時會院會20日通過軍人年改法案後,蔡總統首度出席軍方活動;蔡總統與將官及觀禮家屬一一握手致意。

 

蔡總統致詞提到,晉任是光榮的時刻,她代表國家授階,是肯定將官們的才德與努力,以及從軍一路以來的傑出表現;今天的光榮不僅來自將官們的努力跟付出,在背後更有家人陪伴支援的力量,所以她除了要表達誠摯恭賀,也要代表國家感謝將官們家人的體諒與支持。

蔡總統說,國軍是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重要力量,她期許國軍的重要幹部,隨著職務的調整,務必要勇敢堅定地扛起更大的責任,為強化國軍戰力,保障人民的生命財產,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而努力不懈。

她說,今年初花蓮震災發生的時候,國軍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提高救災效能;這幾個月她陸續到蘇澳、九鵬、清泉崗基地視導國軍部隊的戰備及演訓,「是國軍的精實戰力,讓我與所有國人,看到國家繁榮發展的穩固基礎」,無論任務多麼艱難,國軍弟兄姊妹都全力以赴、使命必達,國軍用行動贏得了民眾的掌聲,「弟兄姊妹的士氣愈來愈好,這是這2年來我感到最欣慰的事情」。
 

另外,蔡總統也說,上週軍人年改法案已經通過,為了國家未來的發展,「歷來政府都想要推動,但沒有做到的改革,我們以堅定的意志達成目標」,她要再一次感謝國防部的團隊,「我們共同完成一個歷史性的任務」,讓基金可以永續,軍人退休安全獲得保障。

蔡總統指出,國防的挑戰不僅於此,還有很多的任務需要團結一致達成,特別是面對快速變動的區域安全情勢,國軍的責任更加重大;為了國家跟社會,為了現代以及未來,要一起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將官#晉任#軍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