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哪位!張花冠當網紅開直播 羞笑:要斗內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07:54

嘉義縣長張花冠即將在年底卸任,風格幽默逗趣的她,為了宣傳嘉義東石的「海之夏祭」,再度祭出新招,26日晚間她在臉書放上一段「直播」影片,不只曝光自己年輕時的美照,還嬌羞向網友討「斗內(贊助)」,稱自己只有25歲,短短3分鐘的影片融合時事,如香蕉皮沾醬油、管中閔事件都拿來講,笑翻網友!

圖/翻攝張花冠臉書

 
為了宣傳嘉義「海之夏祭」,張花冠在臉書放上一段「假直播」影片,只見頭貼放上一張年輕時的美照,讓網友完全認不出是她本人,進入直播後,背景音樂竟然是歌手黃明志的〈飆高音〉,一開始還一邊補妝一邊說,「飆什麼高音!我今天是來直播的,我根本不會飆高音,我只會飆車、飆人、飆中央!」

隨後她問身後隨扈今天為什麼要直播,隨扈回答「報告縣長,是來宣傳嘉義東石海之夏祭」,張花冠聽完後立刻變臉,斥責「不要隨便把我縣長身份暴露出來嘛!你不知道現在公務人員兼差是多麼敏感的事情嗎?害我將來都不能去大陸兼課!」大開管中閔時事玩笑。

圖/翻攝張花冠臉書

之後從畫面可見,「金小胖」、「川噗」都上線加入直播聊天,張花冠先稱讚金小胖在川金會表現不錯,接著笑問「你今天要斗內我什麼啊?」得到一顆「核彈」後,張花冠還笑說「哇!金小胖給我一顆核彈耶,這算算也要幾十億呢」,另外川普用英文稱她「Little Flower」,問已年過花甲的她「今年20歲嗎?」張花冠則說,「我都已經25歲了好不好!」
 

最後隨扈吃起香蕉皮,她又暴怒「你腦袋是不是灌了貓尿啊?吃香蕉皮,一定要清水煮過,再沾醬油才好吃!」再次開了一次時事玩笑。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大力讚賞,直說「縣長太幽默」、「這宣傳有創意」、「覺得嘉義縣府團隊很厲害」、「轉當網紅了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花冠#直播#宣傳#美肌#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5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