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校長爭議 高醫大:不影響教職員薪資發放


發佈時間:2018/06/2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7: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醫大代理校長楊俊毓7月1日將就任,傳出違法遴選爭議,教職員憂心沒有新校長印鑑,恐領不到7月薪資。校方今天表示,校長交接儀式雖還未敲定,但不致影響員工7月薪資發放。

高醫大新校長爭議不斷,有教職員最近在Line上提到「如果校長印鑑沒有更換,恐怕7月初薪水不會入帳,有非常多同仁很緊張,因為有房貸要交、小孩子保母費、安親費,很難想像,高醫大是否因教職員領不到薪水而上報?」

 

不過,高醫大祕書室回應,校長交接事宜連日來都一直進行中,校長交接儀式雖尚未敲定,但校方還是會依法支薪,不致影響教職員權益。

高雄醫學大學今年1月遴選出新任校長鐘育志,原訂7月1日上任,但教育部後來認為高醫大有3名董事資格不符規定,於是撤銷這3名董事資格,造成新任校長難產;董事會於5月底遴選出代理校長楊俊毓,又被外界質疑違法。

高醫大董事會指出,依私校法規定董事會遴選代理校長不須教育部核定,但楊俊毓仍有報教育部知悉;何況5月底遴選代理校長並無違法,當天3名遭撤銷資格的董事並沒有參與遴選。
 

高醫大董事會表示,3名原任董事遭撤銷資格後,董事會已重新選出3名新任董事送教育部核定,但迄今尚未獲教育部核定,為使校務順利推動,董事會依高雄醫學大學組織規程第5條規定遴選現任副校長楊俊毓擔任代理校長,並行文校方7月1日辦理交接事宜,董事會當晚舉行楊俊毓代理校長就任晚宴也邀請劉景寬參加,但劉景寬迄今都未回覆。

另外,高醫大29日將在校內舉行劉景寬卸任茶會,新舊任校長交接儀式則尚未敲定;高醫大董事會表示,迄今尚未收到校長交接儀式公文,連劉景寬卸任茶會的邀請函也沒收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醫大#遴選#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90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