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造勢晚會喊「人數破萬!」 他揭實際數字笑翻網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3: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23)日舉行首場造勢晚會,雖然硬是和金曲獎撞期,但當現場HIGH到最高點時,主持人開心宣布現場群眾已破1.5萬人,相當高的參與人數遭到網友質疑灌水,不僅有人拿出「空拍照」打臉,甚至連「人渣文本」都在臉書開酸,「加流動的,那種去說哈囉就走的,大概就四千多。實際坐著的一千多。」

網友PO出網路直播的空拍照。圖/翻攝自PTT

 
儘管撞期金曲獎、世界盃足球賽,但姚文智自信滿滿,堅持不改期,造勢晚會還特別請陳菊到場助勢,全程也進行網路直播,不過對於晚會主持人自稱有破萬人到場參與,PTT網友卻PO出網路直播的空拍照截圖打臉,質疑「應該只有幾千人吧」。

此外,「人渣文本」輔大教授周偉航也在臉書上開酸,直言「加流動的,那種去說哈囉就走的,大概就四千多,實際坐著的一千多,連台北市議員都動假的」,並舉例指出「如果你不知道今天那個場子多大,有去過太陽花的可以回想一下,就中山南路到鎮江街的青島東路那樣。你覺得可以放多少人?」

圖/翻攝自人渣文本臉書

對於姚文智晚會現場人數疑灌水,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應該是這些警察最輕鬆的一次造勢晚會了」、「正常都會避開這種有其他事件的日子」,還有人諷刺「我姚不需要版面,只要台灣價值與想像力就好了」、「應該有一萬人還在廁所等」、「這大概是南部開流水席的人數」、「小學朝會搞不好都比較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文智#空拍照#人渣文本#打臉#造勢晚會#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185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