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力挺林智堅!傳謝文進倒戈選竹市長 競選總部曝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21:42
圖/翻攝謝文進臉書
圖/翻攝謝文進臉書

2018年底選戰將近,民進黨在新竹市由現任市長林智堅尋求連任,對上國民黨的前市長許明財,不料日前卻傳出,過去力挺林的無黨籍市議長謝文進,因不滿議員席次問題,有意加入市長選戰。雖然謝目前仍未鬆口,但他的競選總部已在21日對外曝光,現場還有施工人員正趕工布置,正式參選恐怕已成定局。

據了解,謝文進的競選總部位在東大路與經國路口,現場有許多施工人員正在趕工布置,門口候選人的照片也已貼上,寫著競選口號「幸福推手」;雖然謝的競選總部未寫明是參選市長或議員,本人至今也尚未鬆口,但他近來在市區各地廣設看板,同時不分區勤跑基層,種種跡象都顯示這次競選高度有別以往。

 
圖/翻攝謝文進臉書

除此之外,無黨籍新竹市議員陳啟源和黃美慧21日也表態,願意擔任謝文進競選團隊的重要幹部;其中陳啟源表示,謝文進政通人和、廣結善緣,在議會議事堂的處事公正,獲得藍綠及無黨籍議員的認同,因此他會全力輔選,為市民敞開幸福的大門;黃美慧也強調,希望市民相信一次無黨籍,給無黨籍一次機會。

據傳,林智堅除了在年底大選爭取連任外,對地方議員席次也積極布局,還複製前高雄市長陳菊推出「六小福」,推出6名年輕新生代參選人,且過去大多都是他的幕僚,卻因此造成帶領新民意問政聯盟的謝文進不滿,如今諸多跡象都顯示謝參選在即,恐讓林智堅陷入腹背受敵,為這場選舉再添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合一大選#新竹市#謝文進#林志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4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