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出訪沖繩 心情愉悅微笑說好


發佈時間:2018/06/22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搭機前往日本沖繩,預計在24日參加沖繩戰役台灣人戰亡者慰靈碑的揭碑儀式,心情愉悅的他,對於記者的詢問,則是微笑連說好。

李登輝接受那霸市日本台灣和平基金會邀請,今天下午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前往沖繩那霸。

 

李登輝賢伉儷在下午2時57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下車後便坐上輪椅,在隨行人員的協助下,經由公務門出境。李登輝看起來神清氣爽、心情愉悅,對於記者詢問前往沖繩是不是覺得開心、快樂,他則是微笑說:「好好好。」

李登輝基金會專員何世昌表示,李登輝在抵達日本後將先行休息,23日出席日本台灣和平基金會和日本李友會合辦的晚宴,24日則參加1945年沖繩戰役台灣人戰亡者慰靈碑的揭碑儀式,並在晚間出席琉球台僑總會晚宴,預計25日中午返抵國門。

許多台灣人在1945年的沖繩戰役身亡,沖繩縣糸滿市摩文仁和平祈念公園的石碑上,刻有34名台灣人的名字;2016年建造「台灣之塔」,這次設立的紀念碑刻有李登輝所題的「為國作見證」。
 

李登輝上次訪日是在2016年7月,這次是他卸任總統後第9次訪日。由於李登輝高齡已經95歲,這次特別安排醫生與護理師隨行,隨時注意他的身體狀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沖繩#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06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