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星演員拚市議員 五都配角搶戲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底五都選戰,不僅藍綠天王動見觀瞻,市議員選舉更是百家爭鳴,其中不乏各領域的名人,跨界挑戰政壇,棒球場上的金臂人黃平洋,今天登記參加國民黨初選,藝人應曉薇先前也為選舉,把藝名改成本名,甚至金鐘影帝張晨光,也一度打算參選,讓年底本來是配角的市議員選戰,添了不少話題。

穿著POLO衫,拿著牛皮紙袋,他是當年在投手丘上,一夫當關的金臂人黃平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黨工:「簽在這邊就好。」

這回確定要投入新戰場,台北市議員選舉,黃平洋登記初選,沒有人海戰術,只低調找來朋友陪同。前棒球國手黃平洋:「這跟棒球一樣戰戰兢兢,最主要是想要重整體育政策。」

想要跨界從政,不只黃平洋有名氣,資深演員應曉薇,參選怕支持者不知道,還大動作把藝名改成本名,激動落淚。演員應曉薇:「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感動,或是…反正就是滿複雜的心情。」

哭的梨花帶淚,喚起選民過去記憶中,戲中的搶眼表現,但應曉薇的藝人身分,恐怕選戰中也不是獨一無二。夜市人生對白:「你知道我是誰?我知道夜市的市長啦。」

金鐘影帝張晨光,也傳出規劃換跑道,搶攻廣大的婆婆媽媽票源,鳥來嬤吳敏,也想參選台中市議員,只是名氣能不能兌換成選票,不到半年時間,這些受矚目的政治圈考生,要向選民證明。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91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