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頒畢業證書 家長怒:不要家暴男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9:00

台北市忠義國小頒獎典禮,議員童仲彥受邀上台頒獎卻遭家長痛批,學校居然找會打老婆的議員來頒獎;家長還指出,原本由立委林昶佐頒發的市長獎,也臨時改由林昶佐服務處主任代為頒獎,家長覺得對學生很不尊重。對此校方表示,程序的安排確實有不妥,也承諾會再檢討。

圖/TVBS

 
國小畢業典禮,議員童仲彥受邀上台頒證書,畢業生向他鞠躬致謝,有家長上網爆料大罵學校,怎麼會找打老婆出名的議員來頒證書,其他家長看了也搖頭。

家長:「你不會找一些三教九流的人去頒獎,因為作為一個頒獎人,可能是他在這個領域他是擅長的或頂尖的。由學校校長來頒獎,對學生來說會更有意義,平常做事讓人家感覺形象很好的。」

圖/TVBS

家長都不希望有不三不四的人來頒證書,童仲彥本人倒是覺得自己很有啟發性。
 

市議員童仲彥:「我的故事就是勇敢、認錯、改過、面對自己,鼓勵大家可以跟我一樣讀世界名校,你不覺得這種是很勵志的故事嗎?」

圖/TVBS

家長加碼抱怨,原本安排由立委林昶佐頒發市長獎,出現的卻是林昶佐服務處主任、還穿著牛仔褲,家長覺得對於拿到全校第一的學生很不尊重。

立委(時力)林昶佐:「(當天)大概總共有十幾場畢業典禮,有的時候能自己參加 ,有的時候可能沒有辦法。」

校長表示當天來賓有異動,臨時調順序造成家長的不滿,校方承諾會再檢討,畢業季頒獎人選也成為爭議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頒獎#林昶佐#家暴#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6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