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上任首見綠委 批馬大將「管媽」熄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今天接見愛心媽媽,來了一位特別來賓,她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馬總統執政2年來,第一次接見民進黨立委,平常是「打馬大將」的管碧玲,難得收起炮火,她說,為了愛心媽媽,政治休兵一天,第一次跟馬總統面對面,真正想法要藏在心裡,畢竟一見完面就說壞話,也不太好吧。

內政部長江宜樺:「(脖子)好一點了沒?」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好了8成。」

江宜樺跟管碧玲握手寒暄,這畫面質詢時挺常見,不過這裡可不是立法院喔。總統馬英九:「管委員好。」

馬總統上任之後,從沒在府內招待過任何民進黨立委,2年來,管碧玲是第一個,身為台灣無障礙協會顧問,陪著愛心媽媽們,一起見總統。

脖子不舒服,還是趕緊站起來,擺個手勢,跟總統致意一下,不過總統府動線,馬總統很熟啦,倒是這麼溫柔的管碧玲,還挺少見呢。民進黨立委管碧玲(2009.1.9):「仍然有馬英九,仍然有薛香川,至今沒有任何證據顯示,他們居留權失效。」

管碧玲(2008.4.23):「馬英九最核心的,最嫡系的愛將 ,可以做這種重大貪瀆。」

管碧玲:「第一次面對面看到馬總統,出來就說壞聽的話不好,政治休兵就是政治休兵,心裡有感覺不能講。」

一樣輕輕柔柔的語調,這一次,話裡完全沒有夾棍帶槍,難得能跟馬總統面對面,要給好看,還是以後再說吧,人稱「管媽」的管碧玲,今天要當愛心媽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35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