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告不需柯同意! 陳佩琪重開FB要求道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2:58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不滿政論節目說柯文哲名下多了2千萬不明來源財產,陳佩琪不但要求電視台要公開道歉,並且也要電視台捐200萬、主持人跟曾勁元捐150萬給慈善團體,否則她就要提告,這也讓3年沒有寫臉書文章的陳佩琪首度PO文,強調她是成年人,提告是自己的權力,不用跟柯文哲討論。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水閥控制讓它水流小一點。」教大家省水妙招,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家事達人,但在家裡可不是什麼都是他說了算,要老婆陳佩琪別告電視台似乎溝通失敗。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對這件事情是耿耿於懷,如果3年前、4年前3次的競選經費公開記者會都是你主持的,你今天還敢出來講我的競選經費有問題,實在太扯了,其實這件事情讓我對人性非常的失望,陳佩琪個性很強我知道,我再回去再跟她講一講。」

圖/TVBS

一一細數,曾被散播哪些不實消息,雖然柯文哲希望以和為貴,但陳佩琪委託律師,要求電視台在報紙頭版刊登半版道歉啟事並向柯文哲夫妻公開道歉,也要電視台捐200萬,主持人及律師曾勁元各捐150萬給慈善團體,否則就要提告求償。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算他運氣不好,因為我個人的話,我看一看就嘴巴唸一唸就算了,問題是我們家那個錢都陳佩琪在管,所以一講到她等於踩她地雷。」

圖/TVBS

柯文哲名下財產多出2千萬被指來源不明,陳佩琪怒氣難消,甚至發文強調,自己是有公民權的成年人,提告是自己的權力不需要徵求柯文哲的同意,這也是她關閉臉書3年來首度PO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會勸她少用,實在是。」

看到老婆PO文就害怕,但幕僚對於提告贊成反對分兩派,但不管告不告,都要先達到避免假消息滿天飛的目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提告#道歉#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5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