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陳佩琪上節目講清楚 陳斐娟3小時火速刪文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20:38
主持人陳斐娟邀請陳佩琪上節目講清楚,卻不到3小時火速刪文。圖/翻攝自 臉書
主持人陳斐娟邀請陳佩琪上節目講清楚,卻不到3小時火速刪文。圖/翻攝自 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不滿政論節目《54新觀點》,有多位來賓說柯文哲申報財產時,名下多了2000萬來源不明的財產,讓陳佩琪今在電子媒體臉書表示,將上法院提告;主持人陳斐娟則在臉書邀請陳佩琪上節目講清楚,但不到3小時火速刪文。
 
陳佩琪今(27)日指出,25日播出的節目內容,有多位來賓說2015年3月31日,柯文哲第一次向監察院申報財產時,名下多了2千萬不明來源財產,讓陳佩琪批評「一個這麼大的電視台,怎麼會昧著良心,用如此卑劣的手段汙衊台北市長?」,並且強調資金贖回款項以及年終,加上尚未處理的選舉補助款約1000萬,才會有2400萬。

 

台北市長妻子陳佩琪不滿政論節目汙衊,揚言提告。圖/TVBS

陳佩琪表示,政論節目請來賓信口開河、隨便汙衊別人的歪風不可長,將陸續向節目和電視台表達驗證抗議,若得不到回應,她將首次上法院告人。
 
對此,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今日下午2點多在臉書發文,誠摯邀請陳佩琪上節目說清楚、講明白,並說媒體記者在律師告發後,曾主動約訪陳珮琪,但她不回應,也曾針對此事問柯文哲,柯則是表示「錢都是陳佩琪在管的」,但沒有具體説明。
 
 
不過該文在發布不到3小時火速刪除,不但未做出回應,還持續刪除網友留言,對此網友在節目預告砲轟「幹嘛刪文?心裡有鬼?」、「請上法院跟佩琪說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佩琪#陳斐娟#刪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251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