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競選團隊 盧秀燕:勝利的組合


發佈時間:2018/05/3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6: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參選台中市長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今天與立委江啟臣、顏寬恒召開記者會,宣布由江啟臣擔任競選團隊主委、顏寬恒擔任總幹事。

記者會今天在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禮堂舉行,由台中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台中市議員李中擔任主持人,多名市議員也出席,開場由盧秀燕、江啟臣與顏寬恒共乘一輛協力車進場,象徵三人團結。

 

盧秀燕致詞時表示,她邀請江啟臣擔任競選團隊主任委員、顏寬恒擔任總幹事,這是一個勝利的組合,也是團結勝選最好的典範。她與江啟臣曾是初選的對手,但他們承諾初選君子之爭,選後團結合作,現在要建立改革團結的典範。

盧秀燕認為,這次選戰是決戰中台灣,不是只有在台中,要向全國發聲,立法院是重要舞台與平台,她也會力挺江啟臣競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讓中台灣的聲音延伸到立法院與全國。

她提到,顏寬恒的政治歷練,可以說是台中市最在地的力量與聲音,尤其認真選舉、深耕基層,選舉就是要這種角色。
 

江啟臣說,民進黨執政後,從中央到地方都傳出人民不滿的聲音,民眾對國民黨有希望與寄望,國民黨要從新世代的傳承中改變,重新獲得民眾的認同;他跟盧秀燕雖然在初選競爭,但相互學習、合作,這就是台中的國民黨,台中可以成為中台灣選舉的發動機。

顏寬恒說,他們站在這裡,就是要表現相挺團結,台中市府3年來市政推動不順利,市府與議會關係緊張,這次市長選舉國民黨沒有黨產與行政資源,不管是中央或地方都是很困難的選舉,「但我們有廣大的民意當做靠山」。

媒體提問台中市長林佳龍擔任立委時競選台中市長,在選前辭立委投入選戰,對於盧秀燕是否也辭職參選,她回應說,選前辭職最重要的目的是不讓人認為會濫用行政資源,她做任何事情都會按部就班,「相信我們會表現的比林市長好,這就是我們取代他的意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競選#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0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