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擬徵召姚文智選北市 蘇貞昌讚:好人才


發佈時間:2018/05/2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3:2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很高興看到好人才出來。

蘇貞昌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與12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合拍定裝照。

 

蘇貞昌對媒體詢問怎麼看姚文智出線與雙北選情時表示,很高興看到好人才出來,縣市長選舉一定是由每個縣市自己紮穩基礎,如果志同道合、有需要,一定會有相關合作。

另外,自由時報報導,蘇貞昌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7日晚間一前一後出席蘆洲區彰化同鄉會,先到場的蘇貞昌前腳剛走,主辦單位就換下「歡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紅布條,馬上換上「侯友宜新北市蘆洲區彰化同鄉會後援會」紅布條。

對此,蘇貞昌表示,他要提醒侯友宜,這些議員辦的同鄉會,經費來源可能有議員的配合款,可能是政府補助的費用,侯友宜要成立後援會要自己花錢,不要這樣換一個布條占便宜、發新聞稿自我吹噓,這涉及公私不分、公款私用。
 

蘇貞昌說,過去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時,周錫瑋就抨擊侯友宜不要用公務車、公家司機來跑初選,現在新北市政府團隊已經變成侯友宜的競選團隊,這才是真正違反行政中立的大鯨魚,不要做賊的喊抓賊。

他說,這兩天又看到一個新北市政府官員涉貪遭收押,上樑不正下樑歪,如果自己公私不分,下面的就會有樣學樣。過去他領導的台北縣政府,都沒有一、二級主管涉案,新北市長朱立倫跟侯友宜已經在新北市執政近8年,有100多人被法院追訴,真的要好好檢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三重西區里長座談會,對蘇貞昌的質疑,侯友宜表示,民間團體歡迎他們認為適合的人參加,他是受邀人,其實對活動的細節不是很清楚,他也看到蘇貞昌經常受邀參加,也有受到主辦單位拉布條歡迎。

侯友宜說,他在每一個工作職場都有個不變的原則,只要是違法亂紀的事情,一定從嚴追溯,而且不予寬貸,他會追究一切責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蘇貞昌#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