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1歲妞妞變捲毛! 郭台銘樂:生日大禮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星期天帶著太太曾馨瑩,還有小女兒「妞妞」,到國父紀念館踏青,一家相當開心,不過,仔細一看妞妞的頭髮卻不太一樣,原來是郭台銘在妞妞1歲生日時,帶她去燙的新髮型,但其實專為小朋友做造型的兒童髮廊說,要幫2歲以下的小孩燙髮,得小心過敏,而且小朋友燙頭髮,要花至少2個小時,小妞妞似乎有驚人的耐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抱著女兒妞妞跟曾馨瑩太太一起出遊,不過,仔細一看,妞妞頭髮怎麼全往外翹,瀏海向上「飛」,露出額頭,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9個月大時,妞妞在鴻海尾牙的頭髮是「直的」,現在1歲1.5個月大,卻是捲捲的毛毛頭,原來這髮型是老爸郭台銘,送妞妞的1歲生日大禮。

TVBS記者吳亭儀:「這裡是郭台銘常去的髮型屋,當時他可能就是在這邊染頭髮,而妞妞在旁邊燙頭髮。」

幫1歲小朋友燙頭髮,要注意的細節可不少!燙髮前,得先做「過敏測試」,看會不會紅腫,才能決定適不適合燙髮,燙髮劑更得精挑細選。兒童髮廊造型師:「這是比較溫和的冷燙劑,比較不會傷小孩子的髮質。」

冷燙劑必須是植物性才夠溫和,以冷燙捲髮溫度來說,大人200度,小孩只有80到100度,價格相對比較高,一次要價2000到3000元,燙髮等待時間,也比大人多了一倍,小妞妞才1歲多,就能乖乖坐著超過2小時等燙髮,鴻海小千金的忍耐力真的與眾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67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