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oney我最大/大盤價漲量縮 分析師:衝高需1200億量


發佈時間:2010/05/1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4 16:59

前波大盤下跌到7387點之後開始反彈,但是成交量卻逐步萎縮,在上有鍋蓋下有鐵板的情況下,分析師余適安表示,大盤要度過M頭危機,繼續向上挺進,成交量就必須站上1200億元,個股部份他建議信昌電(6173)、瑞智(4532)、宣德(5457)可以留意。

TVBS股神爭霸戰周報酬達到7.9%的分析師余適安,推薦國內唯一專業MLCC陶瓷介粉末廠信昌電(6173),認為信昌電除了股本小股價相對低價外,被動元件需求上升的趨勢也很明顯,並積極採用自製粉末降低成本,而上揚的毛利率,也代表本業獲利暢旺,訂單能見度已到Q3。目前信昌電的MLCC上游粉末產量已居全球第三大。

至於主要生產壓縮機幫浦等機械的瑞智(4532),余適安說瑞智今年由虧轉盈,屬於低基期個股,目前擁有大陸三大電器壓縮機訂單,接下來進入夏季,冷氣以及電扇等需求上升,預見其營收可望成長。

另外,他鎖定轉機股宣德(5457),理由是Q1毛利率22.22%,居同業之冠,去年EPS -2.39%,今年Q1 -0.08元,有機會轉虧為盈,加上接獲全球第一大日系RF連結器廠訂單,為業績加足馬力,四月合併營收創下三年來新高,因此認為值得在獲利確認前提早布局。

◎提醒您,投資有其風險,本節目中各項投資建議皆僅供參考。

◎TVBS Money我最大播出時間:週一∼週五 17:00∼18:00

【比賽規則說明】

 

38位分析師參與,虛擬平台下單,模擬真實市場,季初虛擬資金500萬,不可融資可融券,單一個股不得超過總市值45%,賽程分月冠軍、季冠軍與年度冠軍,年度為各季績效總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析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8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