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影機螢幕打NBA 中油員工挨批過太爽


發佈時間:2018/05/2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17:54

油價不斷上漲,但中油員工卻被人投訴,在辦公室裡用投影機布幕,開心地玩起PS4遊戲機的NBA籃球遊戲,會不會過太爽了?被投訴的中油苗栗天然氣事業部出面澄清,當時是一位員工網購遊戲機,晚間6點下班後急著想測試一下是否正常,才會接上投影機試玩5分鐘,因為是下班時間所以先對員工口頭告誡。

圖/TVBS

 
投影布幕上是遊戲機NBA籃球遊戲,2名男子穿著制服手拿搖桿,拼個你死我活,民眾拍下照片投訴,這裡是中油公司苗栗通霄氣天然事業部的辦公室,2名員工用大型投影布幕打電動,會不會太舒服了。

圖/TVBS

中油公司出面澄清,事發當天是這個月17日,其中一名員工網購一台PS4遊戲機,6點交接下班後,想要測試遊戲機有沒有問題,才會接上辦公室裡的投影機測試,並且約另一名下班同事試玩,玩了一下確定沒問題就立刻結束。

圖/TVBS

 
拍下影片民眾認為,中油員工在辦公室打電動根本公器私用,就算是下班時間,還是有其他人輪班,實在是不良示範,中油表示,員工下班試玩遊戲機觀感不佳,除了口頭告誡未來也將嚴格禁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油#油價#PS4#投影機#辦公室#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822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