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執政2週年 錕P:政府用幹話治國


發佈時間:2018/05/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9: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上任2週年,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錕P」李錫錕於今天(19日)於臉書痛批,執政黨首長每隔幾天就有新的幹話,為自己施政無能做辯解,而這也反映在政府每次創新低的滿意度上,他說「這2年根本是『幹話王』的覺醒年」。

李錫錕舉例,總統蔡英文曾說「勞工是她心中最柔軟的一塊」,卻選擇讓勞基法修惡,行政院長賴清德指出勞工平均薪資近5萬元,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說總體薪資快6萬元,但勞動部長許銘春卻不知道,有8成勞工月薪其實不到5萬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新北市機車族製造的空污,比深澳電廠嚴重,李錫錕說上述例子「種種幹話令人嘆為觀止」。

 

他還指出,眾多幹話首長中最會講幹話的,就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李錫錕說徐國勇自從吃了姑婆芋後,幾乎是「3天1幹話,5天1大幹話」,先前律師、主持人形象盡失,幾天前有立委質疑蔡政府執政期間各項經濟指數低落,唯有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升,徐國勇又開嗆「不要在520前唱衰政府」。

最後,李錫錕表示,自己身為一個政治學教授,呼籲蔡英文拿出「台灣價值」,並擺出「謙卑」態度,務實做事並解決人民問題,人民自然會支持,千萬別在放任官員這樣「幹話治國」。

實習編輯/黃耀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錫錕#蔡英文#勞基法#賴清德#施俊吉#許銘春#陳菊#徐國勇#薪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32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