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反問管中閔「拔管黑手是誰?」 網友怒嗆:就是妳啊!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7:41
總統蔡英文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認為拔管事件是「法律問題」。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認為拔管事件是「法律問題」。圖/中央社

「拔管」案爭吵多時,教育部強硬要求台大重新遴選,台大則要求教育部應盡速聘請管中閔就任校長一職。管中閔13日出面表示,總統蔡英文知道「拔管」決策背後的黑手是誰,希望蔡能在520前出面弭平爭議。蔡英文今天(14日)受訪被問到幕後黑手一事,先是「喔」了一聲,再反問記者「他(管中閔)可以告訴我嗎?」但對於蔡英文冷淡的回答,網友們紛紛回嗆「就是妳啊!」

總統蔡英文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認為「拔管」事件是「法律問題」而不是政治問題,只看到有些人試圖將事件政治化,而如果按照管中閔的說法,要求自己出面解決,這無非是「政治介入」,且管中閔都沒回應外界質疑的問題,把很多事情做到「政治化」。

 

管中閔提及「蔡總統知道拔管事件的幕後黑手是誰」,蔡英文則反問:「那他(管中閔)可以告訴我嗎?」此說法卻引起PTT網友不滿,紛紛將矛頭指向蔡英文,認為「幕後黑手」就是蔡總統本人,留言回應「就是妳啊」、「你就是那個帶頭大哥啊」、「原本是誰我不太清楚,但蔡英文這樣講就很明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中閔#蔡英文#黑手#台大#校長#拔管#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90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