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提加薪自肥? 洪孟楷:蔡英文政績最佳代言人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1:39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爆出用公帑買下大量殘貨,卻是送回彰化家鄉,只顧著自家人,又被翻出去年提案為北農員工加薪3%至5%,調薪對象也包括自己,讓她的年薪可增加至257.5萬,被批做成這樣還可以加薪真是不可思議。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嘲諷她「吳音寧自提加薪,蔡英文兩年政績最佳代言人!」

吳音寧原本已是超高薪實習生,卻自提加薪變得「更高薪」,看在一般勞工眼裡難以想像。洪孟楷認為,吳音寧擁有綠營獨派色彩「根正苗紅」,不論能力、只看背景,只要政治正確,堪稱是過去兩年正事無成、專打政敵的蔡英文政府最佳代言人。

 

洪孟楷表示,為基層加薪激勵士氣當然很好,但吳音寧提案卻不避嫌「到底是照顧員工還是照顧自己?」過去員工加薪是因為賣力工作,加薪也是天經地義,但吳音寧上任半年、業務仍未上手,一個還在學習的主管好意思幫自己加薪?
圖/翻攝自洪孟楷-為您發聲、聲聲不息臉書
吳音寧出包讓北市府頭疼卻又無可奈何!洪孟楷點出,吳音寧的管轄權因為柯文哲與民進黨之間的角力戰,變成「三不管地帶」,為了民進黨要不要禮讓,他反問柯文哲「就可以犧牲北市民權益,讓吳音寧這樣的trouble maker持續當北農總經理、議會的爐主嗎?」

洪孟楷說,蔡政府政績乏善可陳,但2年來用人爭議全國周知,「雙吳」吳音寧、吳茂昆是最佳代言人,全國民眾都知道蔡英文不問能力、不怕爭議,只要顏色正確,人人都能坐享高薪當部長,堪稱2018年最勵志的笑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音寧#北農#加薪#國民黨#代言人#洪孟楷#政績#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971

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