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國煒:星宇要像國泰新航 爭取高端客


發佈時間:2018/05/0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5: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星宇航空今天舉行首次記者會,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星宇航空要像國泰航空與新加坡航空爭取高端客人,打國際盃,和中華航空、長榮航空不同,但盼大家一起手牽手努力,對外競爭。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16年2月離開長榮航空,當年底宣布籌組星宇航空,交通部4月下旬核准籌設,5月2日取得經濟部公司登記,今天舉行首次記者會。

 

張國煒說,睽違兩年,他回來了,不是自己回來,是帶著星宇空回來,兩年來經歷人生難得的酸甜苦辣,他感謝企業界領袖、各行各業民眾及他不認識的路人給他的鼓勵,他認為人生不能白走,所以成立星宇航空再回業界,雖遇到很多問題,但終能克服,並造就機會。

張國煒坦承,台灣的航空市場很小,但如果只做台灣市場根本不用做,星宇航空將採取像國泰航空、新加坡航相同操作方式,爭取高端客人,台灣只是起始點,放眼亞洲、美國、歐洲,產品定位與華航、長榮不同,與華航和長榮不會有太多競爭關係。

張國煒認為,包括華航、長榮和星宇航空,大家應該手牽手一努力,對外競爭,台灣才會有進步。
 

張國煒說,很多人對他創辦星宇有不同看法,但他把錢用正途,還是他擅長的航空業,如果有5成的民眾認為他會成功,他就有勝算;但他觀察,有8成的人認為他會成功,勝算更大。

根據星宇航空先前發布的訊息,將引進10架空中巴士A321neo,預訂2019年10月起陸續交機,2020年初開航,先飛區域航線;同時,今年內完成14架廣體機規劃,2021年底開始交機,預計2021年底飛美國。

星宇航空預計至2024年底,機隊規模將達24架,航線涵蓋東北亞、東南亞、港澳、北美地區等超過20個航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宇航空#高端#客層#航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3

0.0997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