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資深民進黨員批蔡政府「執政無能、人民看不到希望」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3:35
圖/中央社與臉書
圖/中央社與臉書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今年3月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舉、更宣布退出加入27年的民進黨,以無黨籍之姿參選。不過民進黨選對會成員昨(7日)仍約蘇會面,交換北市長選戰意見。對此蘇煥智在臉書上表示,他已經離開民進黨不會再干涉,而本次參選是因為蔡英文當選總統執政已近2年,2年執政情形,已充分顯現「執政無能、民生不振、人民看不到希望」而且悖離民主初衷,此種情形如果繼續下去,將造成台灣人民對台灣民主喪失信心。
 
蘇煥智說本人已經公開宣布退出民進黨並且完成退黨手續,已非民進黨員,所以不適合參加民進黨主辦之具有提名候選人方式之任何初選活動,個人也不會爭取以民進黨身分參與台北市長選舉。

 

圖/翻攝臉書
 
而本次決定以無黨籍之姿參選台北市長是因為蔡英文當選總統執政已近2年,但年執政情形,已充分顯現「執政無能、民生不振、人民看不到希望」,且悖離民主初衷,此種情形如果繼續下去,將造成台灣人民對台灣民主喪失信心。蘇煥智直言「如果民進黨為了首都市長選舉進行本土派整合,倒不如重拾民主初衷」展現治國高度,好好把國政治理好,解決少子化、高齡化長照及大量貧窮化問題,這才是民主的初衷。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讚賞蘇煥智「不分藍綠,對的人就必須支持」、「你好棒」、「台灣就靠你了」、「怒力就是了!」、「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煥智#台北市長#蔡英文#資深民進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