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詢陳水扁 柯文哲決定不出席凱達格蘭餐會


發佈時間:2018/05/0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3: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凱達格蘭基金會今晚將舉辦感恩募款餐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徵詢前總統陳水扁意見後,因傳出餐會可能有抗爭,陳水扁「覺得很麻煩」,他決定下次再與陳水扁見面。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台北館開幕活動前受訪表示,因為他是凱達格蘭學校校友,前4年都有參加餐會,至於今年是否出席,昨天特別拜託副市長陳景峻,打電話徵詢陳水扁的意見。

 

柯文哲說,因為傳出餐會可能有抗爭,陳水扁「覺得很麻煩」,他決定另外找時間跟陳水扁見面。

記者詢問柯文哲,會不會覺得被獨派拒絕,柯文哲表示:「不會啦,人家也是怕麻煩。」他也特別交代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要做好維安工作。

對於媒體報導,柯文哲預定今天針對他的「台灣價值」發表重大談話,柯文哲說:「沒有啊,我常常在報紙上看到我要做什麼,奇怪我都不曉得。」
 

他表示,他對台灣價值的主張已經講得很清楚,就是以台灣為主體就可以了。

另外,「新勇哥物語」提到,縱使柯文哲連任失利,如果2020年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實力不夠強,柯文哲代表第三勢力參選並且當選,還是有可能。對此,柯文哲說,「今年真的選得上再煩惱下一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陳水扁#募款餐會#抗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12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