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管中閔! 藍委闖吳茂昆辦公室綁黃絲帶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3:50

響應台大新五四運動,國民黨立院黨團把戰場拉到教育部,不直闖教育部長吳茂昆辦公室,還在教育部上下都綁滿黃絲帶差點爆發衝突,國民黨立委還說要邀請行政院賴清德來共襄盛舉。

圖/TVBS

 
直闖教育部長辦公室,國民黨立委把戰場拉到議場外,要替卡管案討個說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才強調政治的手要退出校園,藍營就烙人到教育部綁黃絲帶聲援,只是部長吳茂昆人咧?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如果你覺得你所堅持的是對的、是大學支持的,那你就出來面對這個新五四運動,不要神隱、出來面對,不然就下台。」

立法院長蘇嘉全:「我們是不是尊重一下賴院長。」

 
圖/TVBS

卡管案延燒,藍營參與新五四運動一早就在議場杯葛,阻擋賴清德上台報告,只見他一臉尷尬坐台下。

行政院長賴清德:「台灣已經是一個民主法治的社會,一定有辦法解決,我重申不妨大家理性看待這個事情。」

重申大家要理性,但就連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PO文呼籲大學自治的論述,也被影射是反對卡管的立場,讓他再度跳出來解釋說這是新一代政治鬥爭技巧,澄清自己只是呼籲校園民主貴在自制。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想謝長廷自己也是台大一份子,那他在日本留學的時候其實也正參與在日本的學運方興未艾的那一段時間,所以他當然對於大學自治有相當的堅持,不能夠斷章取義的說他就是反對拔管。」

圖/TVBS

一番話說得尷尬,是綠營自家人立場不一樣,還是眼看卡管爭議延燒,執政黨要重整戰略,台大一天沒校長,蔡政府後院這把火恐怕還會繼續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五四運動#辦公室#吳茂昆#黃絲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615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