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訴訟案開庭 婦聯會將提資料證明非附隨組織


發佈時間:2018/05/0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0: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被認定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向法院提行政停止執行聲請遭駁回後再提訴訟,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下午將出庭,提出資料說明婦聯會絕非附隨組織。

婦聯會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婦聯會2月1日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後,即聘律師在2月3日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行政停止執行聲請」,2月9日遭駁回。

 

婦聯會說,婦聯會2月27日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訴訟,並於3月31日、4月24日提出「行政訴訟補充理由」一狀及二狀,表明婦聯會非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婦聯會說,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下午3時開庭,雷倩將出庭。

雷倩凌晨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將在法院提出「這段日子以來窮盡眾人之力所找到的資料」,說明婦聯會絕非國民黨附隨組織。
 

婦聯會說,自全部財產被凍結後,公益活動能力大受阻抑,除「履行法定義務或其他正當理由」外,任何動支都須經黨產會同意。雖擬定本年度公益活動計畫,都尚未獲動支許可。

黨產會日前接獲檢舉,指婦聯會除170箱已查扣財務資料,仍有57箱被藏匿;黨產會4月30日前往婦聯會清查。

婦聯會說,婦聯會有一批勞軍捐款單據,主要是民國76、77年間,婦聯會與軍友社間有應收未收款項爭議,不知何時、不知何人交付婦聯會,希望黨產會能經由法院或檢察官調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聯會#勞軍捐#國民黨#附隨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8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