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億又冒新說法 宋營:全是結餘款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3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興票案2.4億款項,到底是國民黨的?還是宋楚瑜的?根據興票案爆發時宋楚瑜的說法,2.4億元有1億元是照顧蔣家的,另外1.4億元是黨政專款;但現在宋楚瑜的律師說,其實款項一共有3.6億元,但早就都用完了,現在的2.4億元,全部都是宋楚瑜選省長的結餘款;外界看到的是,宋楚瑜陣營對於這筆錢的解釋,從以前到現在,有多種不同解釋。

國民黨向宋楚瑜要錢,子弟兵忙跳出來喊冤。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真的是冤枉了宋主席,因為帳是清清楚楚。」

這筆帳真的清清楚楚嗎?興票案爆發後,宋楚瑜當年說2.4億元,有1億元是中廣盈餘,照顧蔣家後代的秘書長專戶,另外1.4億元是黨政工作基金。

不過現在跟國民黨起糾紛,宋楚瑜的律師有不同說法,說其實黨政工作基金不是1.4億,而是2.6億,加上照顧蔣家的金額,加起來總共3.6億,但是全部早就用掉了,2.4億全部都是宋楚瑜競選省長的結餘款。

宋楚瑜委任律師黃珊珊:「3.6億在80-83年左右,已經歷經了一次國代選舉,一次立委選舉,還有一次省議員選舉,當年就已經把這些黨政運作的經費,其實都用掉,而且還透支。」

宋楚瑜陣營對於鉅款的解釋,至今還有新說辭;2000年大選前,李登輝還是國民黨主席時,興票案風暴,一舉拉下聲勢如日中天的宋楚瑜,沒想到10年後,李登輝簽字幫宋楚瑜領回,卻又牽扯出國民黨跟宋楚瑜的恩怨情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4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