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爸牌」失靈?女兒初選落敗 余天:不會再選了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4:27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中正萬華區議員競爭激烈,今早(10日)公布黨內民調結果。曾自言「靠爸沒關係」、「樂有爸爸當公雞」的余筱萍,最終不幸落馬,無緣獲黨提名。對此,父親余天表示,「相當失望,以後應該不會再出來選了」。

民進黨此次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共7搶4,競爭最激烈,老將新秀紛紛祭出告急牌,其中余筱萍參選時就以「余天ㄟ女兒」製作大量看板,打出父親名號衝人氣。余日前掃街拜票時,才開心的說余天是她的大公雞,對於外界譏她是靠爸族,也豪不在乎,大方直言「大家都找他,我為甚麼不行?」,沒想到,爸爸牌最後未奏效,終以民調0.1143,成了黨內初選的落選頭。

 

其中最受矚目的競爭對手,是黨內另一位新秀吳沛憶。因日前傳出余天護女心切,不滿黨中央執意提名吳,在民進黨中執會上憤而拍桌痛罵,事後雙姝還特意上電台大和解,沒想到民調結果出爐,最高的就是吳沛憶(0.2225)。另外3席則由3名現任議員周威佑(0.1983)、劉耀仁(0.1749)、顏聖冠(0.1534)入選。

民調結果兩樣情,余天代愛女失落表示,「沒上就算了,接受事實」、「很自責,應該以後不會再出來選了」;而余筱萍本人僅透過競選團隊表示,民調結果出爐,辦公室要開始收尾,尚需時間平復情緒,稍晚才會對外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議員#初選#吳沛憶#余天#余筱萍#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881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