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南榕只是前菜」 藍中央憂侯友宜太輕敵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王國霖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9:10

今天是鄭南榕逝世29週年紀念日,鄭南榕遺孀,總統府資政葉菊蘭批評當年執行追捕任務的侯友宜「不願意講出真相才是對家屬的二度傷害」。黨中央擔心侯友宜沒有選舉經驗太輕敵,更憂心鄭南榕事件只是前菜,後面還有大刑伺候,黨中央6月將成立PK小組協助侯友宜積極回擊迎戰!

圖/TVBS

 
鄭南榕逝世29週年,總統蔡英文親自獻花追思紀念。

總統蔡英文:「迴避不面對過去才是二度傷害,這句話也說明了轉型正義的意義。」

蔡總統口中「不面對過去」的是誰?行政院長賴清德更早就公開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當年擔任指揮官執行逮捕任務,逼得鄭南榕最終引火自焚!

 
鄭南榕遺孀葉菊蘭:「當侯友宜說這是個不成功的救援、當他說不要提這件事情,這個是對家屬的二度傷害,這2個才是對家屬的真正的傷害,我們完全不能接受。」

鄭南榕女兒鄭竹梅:「作為一個民選的地方首長候選人,在轉型正義相關的議題上仍然要勇敢面對當時候的所做所為。」

圖/TVBS

綠營信奉的民主鬥士當年勇,在選舉年持續發酵!侯友宜神隱沒有公開行程,對當年追捕鄭南榕的一切只說問心無愧,一貫冷處理!

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鄭南榕只是開胃菜、暖身而已,未來一定更多奧步要危機處理。」

國民黨內部擔心侯友宜缺乏選舉實戰經驗太輕敵,畢竟侯友宜當了30年警察,別說29年前的鄭南榕自焚案、14年前的319槍擊案「綠綠的」,新北市副市長任內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更擔心侯友宜當了7年副市長,經手過成千上百個案件還有未爆彈!

圖/TVBS

國民黨中央6月成立PK小組協助侯友宜回應各式攻擊!對國民黨來說,新北市長這一仗,侯友宜只能勝利不許失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鄭南榕#侯友宜#葉菊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8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