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府秘書長有交換說? 陳菊沉默不回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20:26

前總統陳水扁點名劉世芳跟陳菊的職務交換說,引起軒然大波!陳菊31日面對詢問是否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已經不像以前這麼堅決否認,甚至被問到遭批評會不會委屈,也選擇沉默;倒是同為新系的段宜康忍不住在臉書批評陳水扁的言論,根本就是有政治目的,都是為了讓陳致中選議員衝高票,刻意消費蔡英文、消費陳菊。

圖/TVBS

 
記者:「5月要接秘書長嗎?」

高雄市長陳菊:「如果有新的發展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是否接總統府秘書長一職?高雄市長陳菊這次態度軟化沒有直接否認;不過同一時間卻被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私人群組,批評說以劉世芳退選換來總統府的位子,讓同為新系的段宜康氣到在臉書反擊批評。

 
圖/TVBS

段宜康點名,如此造謠根本就是有政治目的,因為幾10年來,在高雄最照顧扁家、保護阿扁的,就是花媽,但陳致中為了選議員衝高票,刻意製造話題衝突,等於為了選舉消費蔡英文、消費陳菊,最後話說得很重,要大家把這群人看成跟官邸養的台灣犬「勇哥」同一類。

陳菊(2014.12.03):「希望我們這十幾位縣市長想要釋放陳水扁的聲音,能夠得到國民黨當局重視。」

圖/TVBS

陳菊到底有多挺阿扁?2014年市長連任的勝選之夜就號召11位縣市首長,呼籲釋放陳水扁,2015年陳水扁保外就醫也義無反顧,率先前往住家探視;2016年被麵包師傅跟拍爆發衝突,陳菊事後更是跟陳水扁同場出席音樂會,甚至發言緩頰。但相對於段宜康義憤填膺反擊,陳菊選擇沉默以對。

記者:「陳總統在臉書、LINE群組新勇哥物語的言論要回應一下嗎?會覺得不公平嗎?」 

陳菊:「謝謝。」

被點名是利益交換,除了陳菊保持沉默微笑帶過,陳致中也透過幕僚表示沒有回應,只是茶壺內的風暴搬上檯面,確實炒熱了選舉話題,但對於選情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恐怕還有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菊#陳水扁#臉書#陳致中#蔡英文#段宜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69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