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審宣判前! 扁心腹林德訓回民進黨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案6月11日即將二審宣判,這時扁案國務機要費中被告林德訓悄悄復出,他回到民進黨政策會擔任幕僚工作,歷經2年官司纏身後,第一天上班,林德訓滿懷感謝一路有朋友鼓勵,走出經濟困頓、人生低潮,重新出發,老闆從陳水扁換成蔡英文。

西裝筆挺、手拿公事包,前總統陳水扁心腹林德訓重新出發,進入民進黨上班。前陳水扁辦公室主任林德訓:「感謝過去那段時間,有很多朋友給我一些鼓勵加油,剛好也是一個階段結束,當然還要看看判決結果。」

林德訓過去是陳水扁辦公室主任,因為國務機要費偽造文書一審被重判16年,二審宣判前,回民進黨政策會擔任副執行長,做的還是熟悉的政治幕僚。記者:「蔡主席聘你,請你回來?」林德訓:「不敢不敢,我還要做一些了解,因為這個領域我坦白講,1、2年沒有碰了。」

據了解就是蔡英文欽點,想借重林德訓長才聘回黨中央,2年官司訴訟,林德訓一度與外界隔絕,沒有收入,心理壓力大到一度掙扎想要認罪。林德訓:「認罪不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如果沒有(犯錯),還是必須走下去。」記者:「對你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林德訓:「…小孩子。」

語氣透露無奈,話語間交雜的卻是感謝,人生起伏,40歲出頭的林德訓最了解箇中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德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