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22槍制伏嫌犯 2特警將破格擢升


發佈時間:2018/03/3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4: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港都警察之友會今天頒獎表揚27日與犯嫌槍戰並起獲大批重火力槍彈的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員警余和謙及施建安,希望能傳承實戰經驗,讓員警在面對歹徒挑戰時減少損傷。

港都警友會獲悉兩名特警與犯嫌槍戰生死一瞬間,幸而化險為夷,上午由副理事長王木及謝龍隱代表理事長黃清山,到高雄市警察局頒發獎金給余和謙及施建安。

 

謝龍隱表示,兩名特勤員警查獲社會矚目特殊重大案件,但兩人面臨犯嫌開槍威脅仍奮不顧身壓制,幸而安全無傷,希望能傳承實戰經驗,讓員警在面對歹徒挑戰時減少損傷。

王木表示,看到兩名員警盤查並與匪徒駁火畫面,冒險犯難的英勇事蹟令人感佩。歹徒持有長、短槍及大批子彈,宛如移動軍火庫,如果這些武器流入市面不知要危害多少人及造成社會多少傷害。

對於兩名特警冒險犯難及重大績效的英勇事蹟,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陳書田表示,將破格擢升。
 

余和謙及施建安27日凌晨巡邏至高雄市大順路一處24小時營業大賣場時,發現陳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違停相當可疑,準備攔查時後座陳姓男子突然亮槍指向員警射擊,幸而為不發彈。

由於當場仍有人潮,員警先將對方逼到路邊,喝令棄械下車,但對方不為所動,員警先發制人開火22槍壓制,再逮捕陳姓駕駛與副駕駛座洪姓男子,而持槍指向員警的陳男胸部中彈送醫不治。

警方清查犯嫌重火力有4把手槍、2把衝鋒槍、530發子彈及安毒等,其中子彈有射入體內即炸開被稱為「死亡之彈」的達姆彈,車載強大的火力猶如一座行動軍火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警#槍戰#衝鋒槍#軍火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2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