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去「不堪回首」 簡余晏爆柯不近本土派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3:07

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接受周玉蔻專訪,周玉蔻爆料,柯文哲之前有一系列野生柯P照片其實是團隊操作,簡余晏說柯文哲的確有一些網路幕僚,只是她也說在幫柯文哲的那段時間讓她不堪回首,而她也說柯文哲的想法跟本土派其實沒有那麼接近。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vs.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坐捷運去洗溫泉,而且說是你跟其他人安排的。」

主持人周玉蔻vs.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這個不是我!」

否認經手操作,3年前柯文哲搭捷運跟老婆去洗溫泉,主持人周玉蔻爆料,原來野生柯P系列照都是人為操作!

 
周玉蔻vs.簡余晏:「野生柯文哲其實不是野生,是完全設計出來的。」

周玉蔻vs.簡余晏:「他的確是有些網路幕僚,也的確會做這一些的規劃。」

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不諱言,有些照片的確是團隊流出,反而直接了當以四個字誠實說出這5年來跟柯文哲共事的感想。

簡余晏:「幫柯市長的這一段,是的確不堪回首,史明他對國家社會有貢獻,那能不能是讓比方說辦一個電影記者會或者是電影的試映會,我覺得就觀光傳播的角度是可行,但後來那個案子就被柯P擋,他的確是跟這些本土派的比較沒有那麼接近。」

圖/TVBS

簡余晏認為柯文哲沒有那麼綠,尤其柯文哲曾說同意鄧小平「先讓一部份中國人富起來」的政策,這可讓很挺柯的前總統李登輝直搖頭。

李登輝;「他本身頭腦怪怪的,靠來靠去,靠來靠去,沒有為台灣想,我不知道適不適合當市長,大家要選給他就選。」

圖/TVBS

 
李前總統態度轉變,前幕僚的加碼爆料,柯文哲的台灣價值被高度質疑,再成為綠營攻擊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簡余晏#柯文哲#爆料#造假#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8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