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秘密曝光!發言人徐巧芯加碼大爆料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7: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去年開始擔任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的徐巧芯,常有機會和馬前總統聊天,日前受訪時,加碼爆料馬前總統的小秘密!其中最有趣的是在馬任內某次遇到獨派團體抗議,沒想到對方布條不小心拿反了,馬用手勢比了比提醒對方,對方才赫然發現,趕緊把布條拿正,還主動向馬敬禮。

據《中時》報導,過去馬英九任內走訪商店、夜市,想要幫店家行銷,都會被嫌棄,就怕成了負面新聞。卸任後再去,反而大家評價變得很好,像是之前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幫忙行銷,就頗受當地民眾歡迎,180幾攤走30分鐘才逛了20攤,走了4小時,到晚上12點還沒逛完,攤販也願意等他,徐巧芯表示,後來結束後,馬覺得少逛了80幾攤有點不好意思,夜市的人還請他下次再來。

 

而徐有時會陪馬跑行程,行程緊湊,常沒有時間休息,但馬體力很好,有時在車上還會時不時聊天。像是到花蓮那次,馬和花蓮市長魏嘉賢一起搭車,像個小學生一樣,不斷好奇問花蓮當地風土民情,直到整個行程結束,才稍微閉目養神。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這樣的好體力,可能是馬長期維持晨間運動習慣。只不過,馬前總統年齡逐漸增長,膝蓋關節磨損會比較高,加上去年1月因跑步扭傷腳踝,為了養傷,現在比較不慢跑了,改去游泳。至於外界好奇馬與夫人周美青的互動,徐表示,他們倆人互動相當有趣,倆人的事都是單獨運作的,也從沒看過周到辦公室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徐巧芯#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