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帽子反戴穿短褲! 馬英九展活力救花蓮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汪勝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7:38

馬前總統人氣回春,他以行動幫助花蓮重建,他花2天1夜的時間在花蓮觀光,今天(4日)一大早爬山,身穿短褲加上帽子反戴也顯得年青俏皮,馬英九特地下塌在震垮的統帥飯店附近,他說睡了一晚比在台北睡得安穩。


 

顛著腳一步一步小心走,馬前總統招牌小短褲重出江湖,配上白色「台灣加油」POLO衫外加帽子反戴大走年輕風!花蓮遊的第二天一早就和國民黨立委徐榛蔚來到美崙山健行。前一天就把行程鉅細靡遺的貼在粉絲專頁,走到哪都有粉絲來合照。

合照來者不拒,臨時被CUE直播也沒問題。馬前總統的親和力也展現在挑選住房。前一晚睡的就是在統帥飯店旁的老飯店,選在災區被認為是想用行動證明花蓮很安全。不過剛好花蓮凌晨一點半左右發生規模4.6的地震,馬前總統有沒有被嚇醒?他則說「沒有啦在睡覺,一睏就毋知人!」特別烙台語說自己睡得很好,這趟花蓮遊的主要目的幫助觀光也是做好做滿。當他被問到空氣品質,他也回說「台北當然沒得比了,也說希望台北人多來花蓮玩。」


 

而就在同一天,外牆嚴重剝落的舊遠東百貨大樓上午也正式舉行拆工祭典,40年歷史陪伴許多5到6年級的花蓮人長大,將成為這次強震最後一棟被拆除的危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花蓮#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07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