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成龍101低調勘景 郝力邀來台開鏡

記者 郭岱軒 許甫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影星成龍,昨天悄悄和台北市長郝龍斌會面,因為成龍將要籌拍好幾部新電影,郝龍斌透過電影委員會,主動邀約成龍來台北101勘景,希望讓台北也入境,只是成龍在台灣電影票房大不如前,爭議發言也曾引發港台譁然,但市府並不在意,要借重成龍的國際知名度來行銷台北,引介好萊塢來台開片;郝龍斌還說,自己有對成龍表達,想在新片裡軋一角的意願,只是沒有獲得成龍正面回應。

台北要拚電影行銷,郝龍斌卯足全力,不管是出席宣傳活動,還是帶上點心熱情探班,郝龍斌都把握機會,現在更主動邀請國際影星成龍來台北拍電影。

影星成龍:「你看馬上,一部戲拍不動,我馬上過來這邊勘外景。」

成龍、郝龍斌,兩「龍」相見歡,成龍準備籌拍多部新片,北市府主動邀約,由市長陪同到101勘景,到底成龍滿不滿意?

台北市長郝龍斌:「他在勘景過程,對台北幾個景點,他也保持高度的興趣,包括我們的101、包括我們的故宮,甚至包括我們的剝皮寮。」記者:「自己也軋一角呢?市長。」郝龍斌:「呃,老實跟你講,我跟他要求了,他並沒有正面的答覆我。」

只是成龍電影票房大不如前,爭議不斷,2003年的「燕尾服」、「免死金牌」票房還有破千萬,脫口批評319是天大笑話失言,2004年「新警察故事」票房跟著下跌,去年「新宿事件」更慘,上檔前2週,北市單週票房都破百萬,成龍一句「台灣太自由、太亂」,又讓票房結凍,跌到24萬;成龍拍片來推銷台北,這算盤打得對嗎?

郝龍斌:「成龍是國際知名的一位演員,而且他對台灣也有深厚的感情,對未來城市行銷,台北電影委員會工作進展,甚至是台灣演員未來出路,都有些幫助。」

借重成龍在國際影壇的名氣,郝龍斌力邀成龍來台,還要透過成龍,引介好萊塢製作人,到台北開鏡拍片,行政協助給足方便,希望行銷效益能立竿見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9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