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污修法多達58案宣讀冗長 恐拖至明天逐條審


發佈時間:2018/03/2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5:06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草案,因版本多達58案,會議主席邱泰源表示,條文宣讀需7小時,預計晚間6時30分前完成宣讀,明天起逐條審。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衛環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空氣污染防制法(空污法)修正草案,會議一開始,朝野對於臨時提案的處理沒有共識,國民黨團要求表決,但民進黨團人數不足,會議主席、民進黨召委邱泰源宣布休息協商。

 

朝野立委經2小時協商後,邱泰源於上午11時50分許宣布開會,通過臨時提案,要求環保署及台電在一個月內針對深澳電廠環差案中環評委員所提問題提出具體說明和回應,並向社會大眾公開。

邱泰源受訪表示,空污法修正草案的版本總計58個修正案,議事人員光是宣讀條文估計需要7小時,原則上,條文宣讀會加快速度,預計晚間6時30分完成宣讀,明天開始逐條審查,民進黨團會很負責任進行法條審查。

另外,也通過臨時提案,要求台電在深澳電廠運轉前,完成健康風險評估報告,以及經濟部需對外說明2025年的能源配比路徑圖。
 

國民黨所提的有關退回深澳燃煤電廠環差會議結論的臨時提案,則遭民進黨立委以人數優勢否決。

委員會在處理完臨時提案後,已開始宣讀各版本修正草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污法#逐條審#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74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