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不出進度!議員批花博空轉 怒撕會議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22:29

台中市府辦花博,離試營運9月1日只剩5個月,議員怒批,要花博小組提供進度報告卻拿不出來,氣得當場撕毀會議記錄;而實際到展區,外埔區進度幾乎空轉,市府則表示,每項工程執行率都超過80%,一定會讓花博如期完工。


 

台中要辦花博,進度資料給不出來,監督小組成員大發飆,什麼資訊都問不到,議員氣得當場撕毀會議記錄,而離試營運只剩5個月,到底花博展區進度到哪?

現場工人還在加緊施工,場館外觀還包著鷹架,地板都是紅土凹凸不平,透過空拍畫面跟花博官網的園區介紹一比,當時市府拍攝日期是1月分,跟現況比較,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同樣的,因為進度幾乎原地打轉。


 

走到后里展區,至少還看得到主場館已經成形,對比當初官網影片一片荒蕪,現在圍起鐵皮,場館都正在施工。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回應說,所有花博展館的進度都已經趕上來,而且還超前。



市府回應目前都照進度走,至於監督小組要的資料涉及到採購法,還要時間彙整,強調每項執行率都超過80%,一定會讓花博如期完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進度#完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853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