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金門業務 高雄關允促進離島觀光


發佈時間:2018/03/23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6: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關務長陳金標今天率員視察金門業務,他表示,高雄關除了積極打擊不法走私,同時會不餘遺力促進離島觀光,繁榮地方經濟。

陳金標率高雄關公關股長張高財等人上午抵達金門,在高雄關高雄機場分關離島派出課課長王慶章陪同下,拜會金門縣政府及內政部移民署等單位,同時視察海關通關業務。

 

陳金標提到,去年10月於金門緝獲匿藏在襪子裏的保育類物種食蛇龜298隻,創下近年在金門查獲保育類動物的新紀錄。

他表示,高雄關在積極打擊不法走私之餘,也會竭盡所能促進離島觀光,繁榮地方經濟。

例如,陳金標說,近百位英國和西歐遊客最近搭乘郵輪卡莉多麗(Caledonian Sky)到金門進行主題式知性遊程,這是國際郵輪首次在台灣本島與金門離島之間的「跳島」旅遊,為金門觀光旅遊揭開歷史新頁。
 

他表示,高雄關特別指派專人到水頭新港區南碼頭協助郵輪旅客通關,相信在與金門縣政府通力合作下,必能營造友善的觀光環境。

高雄關指出,陳金標這次視察金門業務,特別到水頭碼頭等各通關單位巡視,希望工作人員秉持關務署「重法紀、深執行、強監管、便服務、講團隊」的精神,落實「服務、便捷、安全、廉能」的海關願景,優化海關通關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島#觀光#保育類#郵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2080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