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飛」先繳百萬 張國政募32億辦學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當機師,不一定要到澳洲或美國的飛行學校,台灣飛行學校也在前民航局長張國政的努力下,積極籌措!張國政打算在台東開闢45公頃的飛行學校,德國打算投入25億元的資金,增設2台能動的模擬機,全程英文教學,趁著合作學校來台招生之際,張國政到場祝賀,順便宣傳自己的企劃理念,要搶攻台灣機師學習市場。

啟動動力,小飛機飛上青天,想到美國學開飛機,有機會!飛行學校首次跨海招生,連國中生也好奇。民眾林元莊:「我就覺得值得一試。」

人群中卻看到,好久不見的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民航局長張國政:「希望我們的合作能夠繼續下去,謝謝你,謝謝。」

退休1年7個多月時間,張國政飛到美國,連跑4個飛行學校見習,要打造台灣飛行學校,除了目前德國有意投下的25億資金,還缺6、7億,等國內企業幫忙,要在台東開設佔地45公頃大的學校,目標民國1百年成立。張國政:「飛行、維修,還有其他專業人才的培養,都是必須的,我要一塊地都很難,何況是金主把錢掏出來、拿出來,那他要看我的計劃做得好不好。」

為了圓夢,張國政打算和美國賓州飛行學校合作,而這間學校教學嚴謹,平均3成的淘汰率,為了吸引民眾,張國政打出保證就業的口號。張國政:「可以動的模擬機,那我當然有意購入,我準備要買2套。」

平均1年2個月的課程,美國學校包住、包學、不包吃,學費就要243萬以上,航空培訓成本則是200萬到500萬不等,張國政則打算比照美國學費,還要全程英文教學,想爭取月薪10萬起跳的機師工作,不分男女老少都來,台灣的市場多少,還得再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國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50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