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塵爆傷者出書 侯友宜:該負責的人逃不了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00:00

2015年6月發生的「八仙塵爆」,讓499人的命運從此變調!當年當空姊的「陳寧」在塵爆時全身58%灼傷,兩度命危。劫後餘生的她,把自己兩年多來療傷、復健的心路歷程寫成文字,新書發表會上還特別邀請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侯友宜強調「該負責任的人,一個都逃不了」。


 

走過八仙塵爆的死亡幽谷,手臂上還套著壓力衣的陳寧笑著分享「重生」的人生哲學,侯友宜坐在台下微笑細細聆聽。侯友宜致詞時說,看到陳寧能夠撐過來,真的很了不起,還有很多人現在在拼命復健,在努力往前走,這些正向的力量陳寧幫他們做到了。



這一夜侯友宜放下選舉向生命的勇者致敬,要傳遞溫馨、正向的生命力量。侯友宜說,對他們萬海集團採取法律訴訟,絕對不輕言放棄、不輕言妥協,所有法治的同仁一定鍥而不捨,為所有被害者追求公道。
 



強調該負責任的人一個也逃不了,這是外界熟悉的鐵漢侯友宜。侯友宜表示,穩定的供電是政府的責任,所以他是「善意」提醒政府,今年的夏天一定要確保供電無虞。

侯友宜強悍痛批民進黨趕著通過興建深澳火力發電廠,只是怕夏天大規模停電斷電,讓年底的選舉提早結束!選戰加溫每個面向的侯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塵爆#陳寧#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22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