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周美青披掛選北市 馬英九「不敢問」:會視歸如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18:14
馬英九今在花蓮品嘗扁食。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馬英九今在花蓮品嘗扁食。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2018年底就是九合一大選,但藍營的台北市長人選仍懸而未決,還傳出基層力拱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披掛上陣。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7日)在花蓮進行2天1夜小旅行時,被媒體詢問到夫人參選北市的傳言,他先是笑而不答,但隨後又向同行友人說,自己也不敢問,「多講會視歸如死」,展現十足幽默感。

為了振興花蓮觀光,馬英九受花蓮市公所邀請,半個月內2度造訪花蓮,16日從台北車站出發,展開為期2天1夜的小旅行,當晚到東大門夜市逛街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爭搶合照;今日一早,馬英九繼續行程,除了前往太平洋公園參加健走活動外,隨後也陸續到松園別館和市區參訪,還大啖知名的「液香扁食」。

 



見前總統到訪,扁食店老闆拿出7年前和周美青的簽名照,請馬英九再簽名;看到照片上有夫人名字,馬還幽默地說「簽在老婆旁邊字要小一點」,逗得眾人哈哈大笑;另外,有媒體詢問外傳周美青將參選台北市長,馬英九則是笑而不答,但隨後又和友人說,其實他問都不敢問,「多講會視歸如死」。

年底大選在即,雖然國民黨內有意參選北市人數爆炸,但究竟要由誰披掛上陣,至今局勢仍不明朗,更傳出基層希望由周美青出戰現任市長柯文哲。其實,馬英九早已不是第1次被問到相關傳言,他11日南下高雄弔唁前高雄市議會議長陳田錨時,就被問是否會拱「美青姊」參選,但馬也隨即搖頭說「提都不敢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周美青#台北市長#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3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