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帕契、眼鏡蛇、黑鷹都來! 大兵力進駐松機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20:27

陸航直升機包括阿帕契、眼鏡蛇跟黑鷹,今天早上大規模進駐松山機場,引發不少軍事迷朝聖拍照,而這次進駐的目的,原來是要替下週的首屆全國軍歌大賽做衝場暖身。


 

黑鷹直升機再次現身國防部,但這次沒有降落在廣場正中央,反而選在偏兩側的位置。確認降落點後馬上再升空起飛,其實它們這次不是隻身前來,還帶了其他陸航的直升機。

陸航主力直升機包括阿帕契、眼鏡蛇、還有黑鷹直升機,罕見大兵力進駐松山機場,引發民眾的高度好奇。


 

陸航大軍壓境松山機場,不少航迷慕名前來捕捉,這一次這麼大兵力動員,全是為了國內首場愛國歌曲觀摩競賽,要做衝場暖身!



開南商工學生用活潑的動作、創意的唱法,把硬梆梆的軍歌變有趣,過去由各個學校獨立競賽,現在由國防部辦理全國盃,總共9所學校下週六在國防部比高下,陸航特別來表演衝場跟地面展示,給活動做足了面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升機#軍歌#全國盃#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2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