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景峻證實 口頭請辭北農董座


發佈時間:2018/03/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2:0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天證實,北農休市致菜價跌處理不當,對雲林農民過意不去,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董事長一職。

壹週刊報導,陳景峻認為北農爭議已過度政治化,讓他心灰意冷,已向柯文哲當面請辭。

 

陳景峻今天上午受訪證實,上週已口頭請辭,「對雲林鄉親、農民過意不去,因為北農處理不好,使他們有一些受損」。若不兼任北農董事長,對北農、農委會都好,否則各種消息傳來傳去與影射,也對農民不利。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陳景峻說,「市長說,這那麼複雜,再想想、再想想」;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受訪表示,柯單純認為北農為龐大的產銷平台,陳景峻擔任董事長已有一段時間,希望再想想,而非與人事鬥爭有關。

對於周刊王報導柯文哲心腹、市政顧問蔡壁如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聯手,鬥爭陳景峻一事,陳景峻今天也駁斥,強調絕無此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景峻#北農#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29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