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懋無懼iPhone X砍單 外資目標價看400元


發佈時間:2018/03/12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4: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系外資表示,砷化鎵大廠穩懋雖面臨農曆年後iPhone X的3D感測元件砍單,仍可望受惠於整合元件製造廠(IDM)委外訂單,維持加碼評等,目標價調升至新台幣400元。

美系外資最新研究報告指出,穩懋近3個月股價落後大盤約18%,主因市場擔憂iPhone X需求不佳;然而,穩懋雖面臨農曆年後iPhone X的3D感測元件砍單風險,仍可望明顯受惠於RF射頻元件成長及IDM廠訂單委外趨勢。

 

據美系外資分析,穩懋從去年開始接觸的美國射頻IC廠Qorvo,在2017年以前僅透過內部生產其所有功率放大器,這項做法到2017年底開始改變,預期Qorvo將貢獻穩懋今年可觀的營收。

美系外資認為,拿下Qorvo訂單對穩懋意義非凡,代表全球市占合計高達8成的前4大RF射頻元件IDM廠Broadcom、Skyworks、Qorvo、Murata,都已成為穩懋客戶,因此將穩懋2018年、2019年每股盈餘(EPS)預估值調高1%、4%至12.9元、17.8元,投資評等維持「加碼」,目標價從360元上修到400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資#iPhone 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806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