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200大供應商 鴻海31據點入列


發佈時間:2018/03/0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2: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公布前200大供應鏈廠商最新名單,鴻海集團以及旗下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共有31個據點入列。

蘋果名單公布大約98%比例的供應鏈廠商,這些廠商提供包括材料、零組件和最終組裝服務。名單也公開供應鏈廠商提供材料、零組件和組裝的製造地點。

 

從名單中來看,鴻海集團持續名列其中,此次集團旗下共有27個據點列入蘋果前200大供應鏈。

根據蘋果公布的名單顯示,在中國大陸,鴻海集團富士康製造組裝蘋果產品的地點,包括廣東深圳龍華廠區、深圳觀瀾科技園區、廣東佛山、廣東中山、江蘇昆山、河南鄭州、河南濟源、河南開封、山西太原、山西晉城、浙江嘉善、河北廊坊以及四川成都等地。

此外,富士康在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區和河南鶴壁市的據點,也列入蘋果前200大供應商。
 

蘋果公布的供應鏈名單指出,在中國大陸之外,鴻海集團製造組裝蘋果產品的地點,也涵蓋巴西聖保羅(Sao Paulo)和美國德州Fort Worth、以及台灣台南。

蘋果此次也公布鴻海集團旗下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FIT Hon Teng)製造組裝蘋果產品的地點,包括越南的北江省(Bac Giang)、中國大陸廣東深圳觀瀾科技園區、江蘇淮安、江蘇昆山等。

市場人士表示,從蘋果公布鴻海組裝製造蘋果產品的工廠地點來看,鴻海集團旗下關係企業包括鴻富錦精密、富士康精密電子、富士康精密組件、富士康電子工業發展等,都可能是蘋果供應鏈重要據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供應鏈#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56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