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媽寶天天要母陪睡 女友卻不放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5: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家都到多大才開始跟媽媽分開睡呢?大陸浙江一名女網友在網上發文抱怨自己的28歲男友到現在還與媽媽同睡一張床,甚至不顧女友在身邊,堅持要「一起」睡,每天晚上9點門禁,對媽媽的話言聽計從,讓她超崩潰!
 
據《網易》報導,女子表示她是外地人,在義烏開店,而男友是義烏本地人,在當地企業上班。女子發現,每次兩人在約會時,到了晚上9點多,男友一定會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要他趕快回家,如果不從就會奪命連環叩,而男友在這時就會放棄約會,立刻衝回家。

 
 
女子原本以為男友是孝順長輩,擔心媽媽一個人在家,久而久之也就接受這樣的生活模式,但過幾個月後到男友家竟發現他還跟媽媽一起睡!男友則解釋,媽媽為了省電費才跟他睡同一張床,雖然超級傻眼又無言,但基於對方是男友的媽媽也只能委屈接受3人睡同床。
 
此外女子提到,男友非常熱愛打麻將,但一到晚上,男友媽媽就會催促他快點回家,某次深夜男友打完麻將回家後先給女子發簡訊,豈料男友媽媽大哭大鬧,責備他沒有陪她吃飯說話,甚至把男友手機丟了。隔天男友也不敢出門了,接連三天一下班就趕緊回家陪媽媽。
 
女子表示兩人已交往兩年,情況完全沒有改善,但她認為男友除了小氣一點、媽寶一點以外,也說不出什麼缺點,就將就著吧。
 
 
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這恐怕不是媽寶,這是母子關係畸形,兩人心裡都有問題」、「還找女朋友幹麻,跟他媽過就好了啊」、「還將就?結婚你就後悔你的將就了」、「這兩個缺點不夠大嗎?」、「別浪費時間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母#母子#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34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