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繆德生離世!新黨轟小英「殺人兇手」 王炳忠:血債血償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7:33
圖/翻攝王炳忠臉書,下同
圖/翻攝王炳忠臉書,下同

退役上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27日赴立法院抗議軍人年改,爬牆時意外墜樓送醫,連日治療仍未見起色,5日下午經家屬同意後拔管離世。繆德生死後,不僅反年改團體群情激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也在臉書怒嗆「血債血償」,而新黨青年會更發出聲明痛批蔡政府,直指總統蔡英文是「殺人兇手」。

立法院上月27日開議,反軍人年改團體一早就赴現場抗議,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繆德生疑似在攀爬建築物外牆時不慎失足,從3層樓高處摔落,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由於腦幹嚴重受損,繆德生治療多日仍未見起色,經家屬同意後於5日拔管,並於同日下午3時許離世。

 

繆德生意外死亡引發軒然大波,王炳忠5日晚間在臉書怒嗆「血債血償」,並於今(6日)下午PO出新黨青年委員會之聲明,指蔡政府自詡民主法治,竟剝奪人民最基本的財產權,迫使人民長期抗爭,甚至丟了性命,「我們悲慟地為繆德生上校哀悼,更憤怒地發出我們的怒吼:蔡英文殺人兇手!民進黨血債血償!」



「大權獨攬的蔡英文政府,就是釀成這次227慘案的殺人兇手!」新黨青年會砲轟,在事發前一夜,「蔡英文才在總統府和一干民進黨立委吃香喝辣」,卻直接點名「軍人年改」,親自下令要黨內立委配合通過;鴨霸的態度讓他們不解,「蔡英文到底是在急什麼,才逼得退役軍人不得不發動抗爭,甚至不幸犧牲!」
 

新黨青年會指出,蔡英文聲稱謙卑,卻直到繆上校重傷送醫,才透過賴清德鬆口願再溝通,「無限期延後軍人退撫制度改革法案」,「我們無法理解,八百壯士在立法院前都超過一年了,一定要到出了人命才要溝通嗎?如今繆上校賠上了自己的性命,賴清德又改口『軍人年改七月上路政策沒變』,難道不是公開說謊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流血衝突

#繆德生#反年改#王炳忠#新黨青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83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