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樺漢高層變動 鄧覲臺任新總座


發佈時間:2018/03/0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5:19

樺漢科技今天發布重大訊息,董事長吳惠鋒因鴻海集團雲端伺服器有重要工作派任,由總經理朱復銓升任董事長,鄧覲臺以寶鑫國際投資代表人擔任總經理。

鄧覲臺在工業電腦界大有來頭,去年9月以研華應用電腦事業群(ACG)負責人的身分遭到樺漢挖角,讓市場對於研華替大型客戶代工的DMS業績表現感到憂心。

 

樺漢表示,鄧覲臺由資深業務副總經理升任總經理,由於具有多年電腦設備相關應用產業的規劃及管理經驗,在工業電腦、物聯網(IoT)市場深度著墨,未來將負責擘劃業務策略、產品規劃、技術發展等藍圖,並領導各部門執行、實現公司計劃及管理公司事務。

樺漢指出,朱復銓自2012年任職總經理,期間大幅強化公司競爭力,經營能力與營運實績有目共睹,未來除制定樺漢工業電腦事業群戰略目標、併購策略方針、組建高階管理團隊外,並同時肩負鴻海集團與樺漢科技間,協助推動工業互聯網事業的相關工作。(中央社)

圖片來源/advantech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樺漢科技#鄧覲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