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公告 藍營:有要贏的壓力


發佈時間:2018/03/0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4:37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市長選舉有一定要贏的壓力。今天黨內初選公告後,有意者各自努力。他並認為民進黨由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披掛上陣機率大,這將是一場硬仗。

為產生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新北市黨部今天上午10時公告市長候選人黨內初選相關事項,由李乾龍張貼。

 

李乾龍表示,新北市長選舉黨內初選公告與提名期程,在5日至7日登記後,將於8日由市黨部委員召開資格審查會,13日以前召開協調會,並由登記人挑選民調公司的家數與全民調日期,及政見說明會的舉辦方式。

他說,有意參選者必須繳交新台幣160萬元的登記費、保證金與選務作業費。舉辦全民調與政見會的費用就從選務作業費中支出。

對於公告中的提名辦法,必須在3月25日敲定新北市長選舉提名人選,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天呼籲黨部要尊重協調,讓參選人有更多時間闡述政見與辯論。
 

李乾龍回應,公告內容都已經提報黨中央與送請內政部核備,有意參選者也積極表態勤走,他希望在政見會上,各抒己見,讓市民瞭解將來如何治理新北市。

至於辯論會,李乾龍說,以往各政黨都沒有舉辦辯論會的先例,且黨內同志競爭沒有什麼好辯論的。有媒體記者詢問,如果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周錫瑋雙方協調有意願辯論時怎麼辦?李乾龍回答,那就尊重參選人意願。

李乾龍也強調,市黨部絕對是以公平、公正、公開的立場辦理選務。

另外,李乾龍在與媒體茶敘時分析,依照目前的局勢,對手民主進步黨應該會推出蘇貞昌挑戰下屆新北市長,這將是一場硬仗,國民黨有不得不贏的壓力,且民進黨在北台灣所有的資源都會關注在新北選情,不過,他說:「國民黨的氣勢就像我紅潤的臉色。」

他說,既然擔任黨部主委,就以歡喜心挑起擔子,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長#初選#國民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43

0.2043